华理知行合一讲坛:厉害了,我的说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17-03-13     阅读次数:1355

讲座时间:2017年3月15日18:30—20:30

讲座地点:华东理工大学徐汇校区(梅陇路130号)三教三阶下

讲座主题:厉害了,我的说

主讲嘉宾:许岩

主讲嘉宾简介:

曾在世界五百强企业“丰益国际(金龙鱼集团)wilmar-intl”工作16年,任职集团油化事业部专业副总监。对油脂油料及油脂化学产品有多年实际销售经验。对市场调研、开发与拓展、销售团队建设、KA客户(品牌客户)管理、新品研发、供应链管理等各方面均有丰富经验。

xuyan.jpg

讲座内容简介:

生活中,我们时时刻刻都不能离开说话交流。在职场上,我们更是将70%的时间花在各种语言交流上。但是,您真的会说话吗?您说的话,别人可以理解和接受吗?研究表明:80%以上的交流都没有达到预期效果,造成这一问题的关键就是“说”得不好。

此次讲座就“说的内涵”展开论述,分析“说”好的重要条件,比如用好“说”的影子与“说”的朋友,把握好“说”十二个要素。并讨论一下在不同场景下应该怎样好好说话。

 

点此报名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