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理智汇讲堂:在狂飙突进的时代中长久保持个体优秀的身心状态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17-03-13     阅读次数:1279

讲座时间:2017年3月26日18:30—20:30

讲座地点:华东理工大学徐汇校区(梅陇路130号)三教三阶上

讲座主题:在狂飙突进的时代中长久保持个体优秀的身心状态

主讲嘉宾:王玉康

主讲嘉宾简介:

玉康,道家弟子,自幼慕道,年少至今三拜宗师,十余年间交游广阔,有缘见到不少真修实证却默默无闻的前辈大家,亲身跟随他们系统的学习,从经典到实践的结合,从学习到验证的次第关系。自古以来成仙之说虽虚无缥缈,但其本人亲身验证下,还有身边亲友学生的验证下,中国养性炼命的古老传承其润物无声,绵长细密的养生效果随着时间的推移,其内外身心变化与改善的深度和幅度,实不足以言语所能概括,时常感叹,古人诚不欺我耶!从此有心将中国传统养生精髓发扬光大,正在积极建立道家文化平台,也热切盼望能有同道中人加入。

wangyukang.jpg 

讲座内容简介:

通过一位道家年轻弟子十余年来对中国传统养生文化的认知实践经历,在中国现代社会生活几乎所有个体身心压力越来越大,社会医疗成本越来越高,医患矛盾越来越剧烈的大背景下,重新发现古老的中国传统养生文化在现代社会中对于身处其中每个个体的重要意义与新生。

 

点此报名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