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会计学系招聘公告

发布者:会计学系     时间:2017-03-08     阅读次数:1498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诚邀会计学、公司财务和审计领域的杰出学者加盟。学院为上述领域提供:助理教授(讲师)、副教授、正教授多种教职机会。申请人需要接受过良好的学术训练,能够提供显示其学术研究和教学水平的有力证据,并需要在入职前获得博士学位。

华理商学院集经济学科与管理学科为一体,致力于两者的融合和发展。目前,学院具有11个本科专业、3个一级学科硕士点、7个专业硕士学位授予点、2个一级学科博士点。会计学系成立于1997年,设有财务管理和会计学两个本科专业。近年来会计学系先后承担了多项国家和省部级科研基金项目,在信息披露、公司财务、会计信息化等研究领域积累了较为丰富的研究成果。

学院将为上述岗位提供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对已经在学术上有较高建树的国内外学者提供优厚待遇,包括协议年薪、科研基金、住房补贴,以及其他相关支持。有兴趣的学者,可以发送:个人简历、近期发表的代表性论文或其他可以证明其学术与教学能力的资料至:jqwang@ecust.edu.cn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