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经验介绍会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16-12-28     阅读次数:1402

为推动重点课题申报工作,学院特意邀请了南京大学的张骁教授和浙江工业大学谢洪明教授,来我院介绍他们申报并成功获得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资助的经验和体会。欢迎老师们参加!

 

报告人:

1、谢洪明 教授 浙江工业大学经贸管理学院(60分钟)

2、张骁 教授 南京大学商学院(60分钟)

 

讲座时间:2017年1月6日13:30-15:30

讲座地点:三教102

主持人:阎海峰教授

 

报告人简介:

谢洪明,浙江工业大学经贸管理学院教授,浙江省高等学校“钱江高级人才”(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华南理工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毕业(2003),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博士后出站(2005),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博士后出站(2008)。2004年破格晋升副研究员。2007年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2008年破格晋升教授,2009年被聘为浙江省高等学校“钱江高级人才”(特聘教授),2010年入选为浙江省“新世纪151人才工程”第一层次。曾先后赴意大利、台湾、澳门等地访问研究。谢洪明是我国较早关注动态竞争研究的学者之一,在组织的学习与创新方面的研究成果显著。谢洪明目前主要关注于企业战略转型、战略网络与动态竞争管理、企业技术/管理创新、中小企业及创业管理等问题的研究。

 

张骁,南京大学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首席专家,入选江苏省“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中青年学术带头人,江苏省企业国际化专家库成员,“中经智库”委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通讯评议专家。曾赴美国哈佛大学、Rice大学和香港中文大学交流学习与访问。在Journal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 Studies、Journal of Organizational Behavior和《经济研究》、《管理世界》等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60多篇。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1项,中国博士后科研基金特别资助1项,江苏省社会科学基金1项。目前担任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经济研究》、《南开管理评论》等十几本刊物的匿名审稿人。荣获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江苏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江苏省优秀硕士论文指导教师、南京大学“中国银行”青年教师教学成果一等奖等奖项。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