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理知行合一讲坛:产业地产在中国经济转型中前行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16-11-04     阅读次数:1462

讲座时间:2016年11月23日18:30—20:30

讲座地点:华东理工大学徐汇校区(梅陇路130号)三教三阶下

讲座主题:产业地产在中国经济转型中前行

主讲嘉宾:顾学励

主讲嘉宾简介:

曾任张江开发公司(张江集团和张江管委会前身)规划与计划部门负责人和公司总经理助理;张江高科技园区开发股份公司副总经理;张江管理中心有限公司董事长等职务。

在张江高科技园区从事开发建设、规划策划、营销招商、运营服务等工作23年,对国家高新区的演化、发展以及产业地产给予了长期的关注和研究。

 guxueli.jpg

讲座内容简介:

随着中国经济发展方式的转变和房地产业的进一步分化,正在使产业地产脱颖而出。为什么产业地产会长期处于“困惑”之中,是因为不少产业地产开发商在“转型”中还过多地存有房地产业的惯性思维;为什么产业地产还会有春天,是许多产业地产商正在发现并创造了可行的“转型”路径和产品;为什么你在同样的路径上没有成功,是你没有抓住产业地产的关键点,没有构建起市场化的产业地产商业模式(投资模式、运营模式和盈利模式)。

具有广阔前景的产业地产将继续充当中国经济转型发展的伴随者和产业发展空间的提供商;将成为中国经济与产业实现“中国制造2025 ”和走向世界的见证者和创新服务商。中国经济和产业的“转型”发展还将会给产业地产商带来更多的商业机会与挑战。

 

点此报名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