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理知行合一讲坛:创业型企业怎样吸引和招募人才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16-11-04     阅读次数:1428

讲座时间:2016年11月19日(周六)晚上18:30—20:30

讲座地点:华东理工大学徐汇校区   第三教学楼  三阶上

讲座主题:创业型企业怎样吸引和招募人才

主讲人:王建立

人力资本研究专家,成双慧龙人力资源资深顾问,2009中国杰出HR经理人,曾追随巨人集团史玉柱先生10年,参与了巨人的二次创业,历任人力资源主管、部长助理、副部长、部长、人力资源总监,做过上百家外企、民企、国企等不同类型组织的咨询项目,致力于企业人才管理问题的系统解决及人才职业发展的规划指导。

现任中华职业教育社上海教育培训分会主任、浦东张江两新组织人力资源协会副会长、徐汇区人力资源工作者联谊会理事、浦东新区高新企业家联合会会员、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会员、复旦大学MBA职业发展俱乐部导师。

 

鐜�1.jpg

 

主持点评人:陈洪安教授

 

讲座简介:

讲座以创业者的视角,通过很多创业公司实例分析下面话题。创业公司招聘的难点?什么样的人才是你篮子里菜?让人才追随你的理由?怎样让你的企业和岗位有吸引力?怎样筛选出你的真正伙伴和好用的人才?然后从理论(共同愿景,利益捆绑,共享美好的明天,股权激励)上剖析实例总结提高,分析不同行业不同公司在怎样吸引和招募人才的现状及发展趋势。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