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6日华理智汇讲堂:正念与心理亚健康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16-10-31     阅读次数:1592

 

讲座时间:2016年11月6日18:30—20:30

讲座地点:华东理工大学徐汇校区(梅陇路130号)三教三阶下

讲座主题:正念与心理亚健康

主讲嘉宾:陈亮

主讲嘉宾简介:

陈亮,博士,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副教授,中国管理国际研究会(IACMR)会员,正念研习社创始人,曾在管理学领域知名期刊Management and Organization Review, Journal of Computational and Mathematical Organization Theory, 《管理工程学报》、《系统工程学报》等发表多篇学术论文。

给下述企业提供过培训与咨询服务: 

雅培中国;东方航空武汉分公司;中国平安;上海城投原水有限公司;龙工叉车(上海)有限公司;上海科士达-华阳汽车电子有限公司;上海联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新生源医药集团;白马广告(上海)有限公司;江铃轻型汽车有限公司;常州亚邦齐晖医药化工有限公司;国家财政部;总装备部;广西财政厅;交通银行;国药集团;云峰集团;炫动网络;云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贵州省贵安新区经济发展局;西藏传媒;江铃财务公司。

 792147901655906260.png

讲座内容简介:

2016年9月14日,苹果手机发布最新操作系统ios10,“正念训练”作为新增的一个应用,与“健康”、“营养”、“睡眠”一起成为健康的四大支柱。在今天的欧美,正念(mindfulness)作为帮助我们心理健康的主要练习方法早已走入千家万户。心理亚健康有哪些表现,离我们远吗?正念是如何帮助我们消除心理亚健康?

 

点此报名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