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第一届“公共经济理论与政策”论坛征文启事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16-10-12     阅读次数:1548

时间:2016年12月17日(星期六)

主办: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经济发展研究所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经济学系

协办:《世界经济文汇》编辑部

          《经济评论》编辑部

  

为深入探讨中国公共经济领域的理论与政策问题,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经济发展研究所决定于2016年12月17日(星期六)举办第一届“公共经济理论与政策”论坛,为公共经济学研究者提供一个高水平的学术交流平台,会议将为论文报告及讨论安排充足的时间。论坛现面向公共经济研究领域的学者征文,欢迎海内外广大经济学者踊跃投稿!征文主题包含但并不限于:

(1)公共产品供给与制度安排;

(2)民生类公共服务(教育、医疗、社会保障、收入分配等);

(3)公共基础设施(交通路线、市政设施、信息网络等);

(4)财政分权与政府债务;

(5)财税政策与产业发展;

(6)新政治经济学。


请在2016年11月30日前将文章发送至economics_develop@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投稿公共经济论坛_作者”,投稿电子文件名称格式为“作者_论文题目”,文件格式word和PDF皆可。用稿通知将在12月10日左右发出。会议评选出的优秀论文将推荐给《世界经济文汇》、《经济评论》杂志进入匿名外审环节。

本会议不收取任何费用,主办单位将为与会者提供工作午餐,并为征文入选的学者提供差旅补贴。

联系人:伏老师(189-6412-5359),潘老师(135-2422-2727)

电子邮件:economics_develop@163.com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