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16年夏令营活动第二轮通知

发布者:研究生教育管理中心     时间:2016-06-27     阅读次数:1595

非常感谢各位同学对于商学院2016年暑期夏令营活动的关注。

请进入我校夏令营网上报名系统查询审核结果,审核通过的同学请于2016年6月30日前点击“确认参加”,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参加夏令营的同学请注意以下事项:

1、报到时间和地点:2016年7月6日13:00-14:00,上海市徐汇区梅陇路130号华东理工大学第三教学楼三阶上。

2、报到时需出示身份证、学生证原件并提交相应复印件,同时提交以下材料:

(1)《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2016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申请表》,本人承诺所填信息属实并签名,学校教务部门负责人签字并盖公章;

(2)学校教务处盖章的本科成绩单,含本科2年半成绩;

(3)有两名本科学校教师书面推荐;

(4)出示外语水平证明原件(如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TOEFL或GRE/GMAT成绩等),并提交相应复印件;

(5)申请人可提交体现自身学术水平的代表性学术论文、原创性研究成果等;

(6)相关获奖证书复印件;

(7)本人来沪车票原件、返程车票复印件。

差旅费报销要求和标准:需提交本科学校所在地来我校的车票原件、返程车票复印件,报销标准为汽车或火车硬座,动车及高铁二等座。同学报到后需全程参加夏令营活动,否则不予报销差旅费。

请同学自行提前预订返程车票,夏令营举办方不提供订票服务。

3、商学院2016年暑期夏令营活动的通知、日程安排、学院相关专业和导师信息请于2016年7月1日至商学院网站查询。

《申请表》、《推荐信》以及相关信息请至商学院网站查询下载:http://bs.ecust.edu.cn

谢谢合作!

 

 商学院研究生教育管理中心

二零一六年六月二十七日


商学院2016年暑期夏令营日程安排.doc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