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城市大学商务信息系统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16-03-17     阅读次数:1462

宣讲项目:香港城市大学商务信息系统硕士研究生项目

时间:2016年3月30 (星期三)晚上18:45 -19:45

地点: 三教三阶上

宣讲人:方钰麟 博士(香港城市大学商学院资讯系统学系副教授)


宣讲对象:

有意向去城大信息系统学系继续深造的华理大三、大四本科生,包括:

(1)商学院所有专业的学生,尤其是信管、金融和工商等专业的学生

(2)本科期间学过大量计算机课程的计算机科学、信息科学、电气工程和自动化等专业的学生


宣讲内容简介:

1. 香港城市大学、城大商学院及资讯系统学系简介

2. 资讯系统学系信息系统硕士研究生项目(MSC_BIS)详细介绍

3. 解答学生关于研究生申请及在香港继续深造等相关问题

 

香港城市大学及宣讲项目简介:

香港城市大学在2015年最新公布的QS世界大学排名榜名列第57位,其商学院更是排名亚洲第二。城大师资雄厚,教授的人均论文引用数位列香港第一。而资讯系统(国内称信息系统与信息管理,简称信管)专业则是城大的优势学科和拳头专业,在全球范围内都有非常强的竞争力和知名度,在学术表现上,城大资讯系统专业近些年一直排名全球前十。

此次宣讲的就是资讯系统学系的硕士研究生项目。该项目旨在培养信息社会中商业和尖端信息系统等核心领域内的商业精英。项目的毕业生能够在需要前沿商业知识和基于IT的问题解决能力的重要专业和管理岗位表现卓越。

香港城市大学商务资讯系统理学硕士(MSC_BIS)项目的基本信息如下:

官方主页:http://www.cb.cityu.edu.hk/is/msbis/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biscityu?is_hot=1#_rnd1457491427642


宣讲人简介:

方钰麟博士,博士毕业于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毅伟商学院,现为香港城市大学资讯系统学系副教授。研究兴趣包括知识和创新管理、全球范围内的分布式工作安排、社会媒体以及电子商务等。目前为止,已经在Strategic Management Journal, MIS Quarterly, Information Systems Research, Journal of Management Studies, Journal of Management Information Systems等管理学和信息系统学领域主流学术期刊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方钰麟博士在商业战略、市场战略、以及IT战略计划等领域也有着丰富的管理和技术咨询经验。此外,他还是一个专业的商业案例作者,已经为新兴市场中一些重要的技术和金融公司开发过商业案例,包括Alcatel China, Google China, Tecent,  HK Stock Exchange, HK Airport等。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