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空间统计与空间计量经济分析”培训研讨会邀请函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16-01-12     阅读次数:1485

尊敬的先生/女士:

第五届“空间统计与空间计量经济分析”培训研讨会将于2016年1月18日-20日在华东理工大学举行。培训内容主要包括GIS空间分析数据构建、R/Matlab地理空间和经济社会空间权重矩阵设计原理及代码实现、Geoda/Urban and Regional Explorer空间权重矩阵创建、各种Geoda/R/Stata/Matlab截面空间模型、R/Stata/Matlab空间半参数非线性截面摸型、R/Stata/Matlab空间面板数据计量经济模型。

本次培训会由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城市与区域分析实验室、空间经济发展研究中心、经济发展研究所与中国区域科学协会空间分析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承办。在培训研讨班上,将重点讲授、操作演示及讨论交流各种定量数据及定性数据部分空间分析模型方法、软件代码、应用平台及其在城市与区域科学(企业、产业、地区空间行为)领域的应用研究,尤其是本次培训还提供包括ppt课件、软件、代码、视频(屏幕录制)在内的在线课堂超星慕课学习(http://ecust.mooc.chaoxing.com/)。

与前四届培训研讨会相比,本届培训班将极大地提高学习研讨的操作能力和应用效果。

我们热诚欢迎您参加本次培训研讨会,并预祝取得成功!

祝大家学习、工作愉快!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吴玉鸣

2016年1月8日

 

第五届“空间统计与空间计量经济分析”培训研讨会指南.pdf

“第五届空间统计与空间计量经济分析”培训研讨班-报名表回执.doc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