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2016届毕业生暑期实习招聘会邀请函

发布者:商学院学工委     时间:2015-06-03     阅读次数:1614

        非常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为方便学生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我院定于2015年6月初在奉贤校区体育馆召开“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2016届毕业生暑期实习招聘会”,届时将有400余名本科三年级(暑期前将搬迁至徐汇校区集中住宿)积极参会。其中本科专业包括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工程管理、物流管理、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会计学、财务管理、经济学、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学。特邀请贵单位派员参加,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招聘会统一提供展位。由于场地空间有限,每个单位原则上只提供一个展位。展位标准:2.5M(高)×1.5M(宽)×1M(深),每展位限提供一桌两椅,可张贴两张90厘米×60厘米海报(海报自备),因展位大小限制请不要携带易拉宝和X展架。

2、本次招聘会不收取场地及其他费用,但据相关要求,请单位务必为学生购买暑期实习期间保险。由于展位尺寸因素,每个展位请最多安排2人参加,谢谢配合。

3、为便于做好会务工作,如参加本次供需见面会,务请将回执、公司两证、公司招聘简章等,在2015年5月20日前回复hdlgdxsxy@126.com。我们将按照回复的先后顺序安排展位,并电话与您确认,具体结果以电话通知为准。由于展位有限,报名额满为止,敬请谅解。

4、招聘会时间:2015年6月5日13:00

5、招聘会地点:华东理工大学奉贤校区(具体地点另行通知)(上海市奉贤区海思路999号)

6、交通:
推荐:招聘会当天12:00前抵达华东理工大学徐汇校区正门(梅陇路130号)乘坐校车(须在单位回执中填写,格式如下:预约校车*人,乘车人某某,手机号13***,未填写则视为自行前往),车程约1小时;
自驾车路线:沪闵高架-莘庄-S4(沪金高速,原A4)宁波方向-海湾路出口(路桥费20元),直行至海思路右转抵达校区
其他方式:莘海线和海航线亦可抵达(华东理工大学站),但耗时较长,请谨慎选择。

联系人:崔老师
E-mail: hdlgdxsxy@126.com

真诚地欢迎贵单位派员参加我校招聘会!


回      执

(请务必将此回执、两证、公司招聘简章等,在2015年5月20日前回复hdlgdxsxy@126.com,以便我们安排,谢谢!)
 

单位名称

 

单位地址

 

邮编

 

参会方式

坐校车前往

                 

自行前往

        

姓名

性别

部门

职务

联系电话/手机(必填)

E-mail

 

 

 

 

 

 

 

 

 

 

 

 

需求专业(必填)

 

 

 

 

 

需求人数(必填)

 

 

 

 

 

附件:邀请函(含回执)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