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理第十三届MBA联合会成员名单出炉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     时间:2014-10-20     阅读次数:1941

联合会执行主席: 杨小明(2014级中文3班)    

任职宣言:
        作为学生联合会主席,我将以广大同学为中心,以学校和学联为两个基本点,紧密团结好学联团队,带领学联团队当好老师、历届校友与同学们的联络员和服务员,整合同学们和行业的资源,提升华理MBA同学在各自行业的影响力,利用好各种媒介资源、途径和方法更加广泛的宣传华理MBA,进一步提升华理MBA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

 
 

主席助理:张杰鑫(2014级国际班)

任职宣言:
        有幸担任主席助理一职,虽然目前还未对该职位职责有特别深入了解,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不负学联期望,配合主席与其他部门,学在一起,玩在一起,建立起最真挚的革命友谊。在知识得到升华的同时,找到一生的伙伴,与大家一道打造出属于华理及联合会更美好的明天。

 
 

秘书处秘书长:任颖莹(2014级中文1班)

任职宣言:
        作为秘书长,我秉持着一个理念:踏实做人、认真做事、共创辉煌!我们秘书处会协助华理MBA联合会主席团处理好日常事务,并协调各部,促进联合会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外联部部长:曾玲(2014级中法2班)
 
任职宣言:
        作为外联部部长,本着“加强交流,团结合作,务实进取,共创未来”的宗旨,我们将进一步联络与加强MBA校友、EMBA、兄弟院校MBA联合会、地区性MBA组织及全国性MBA组织的联系,从而积极提升ECUST MBA的社会影响力和知名度,彰显ECUST MBA的时代风采,同时也将积极支持学联开展的其他工作。

 
 

学术部部长:葛长春(2014级中文2班) 

任职宣言:
        加强学术部团队建设,让学术部成为一个体制健全、成员有归属感的团队;传承学校已有的各 项活动,并不断吸取全国各高校的活动经验并融入创新;团结联系好各班班长、学委,组织各项学术活动比赛,并配合好学院教务搞好教学工作;配合好联合会其他各部门完成相关工作;走出华理,做好上海乃至全国各高校MBA的学术联谊活动。

 
 

文体部部长:杨俊琦(2014级国际班)
 
任职宣言:
        在担任文体部长期间,我的工作计划是除了继承和发扬华理MBA的传统体育强项外,再举办一些如歌咏、表演类的活动,以进一步丰富大家的MBA生活,提升华理的知名度!谢谢大家对我的信任,我一定尽力为文体部,为学联的发展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国际部部长:刘梅(2014级中法2班)

任职宣言:
        我有幸当选为本届国际部部长,谢谢各位支持,我们国际部有很多兄弟姐妹,也期望有更多的同学加入到国际部的活动中来。我们的工作目标是组织全校的外籍师生参与到联合会的活动中来,加强中外学生之间的交流和协作。

 
 

宣传部部长:王良(2014级中文1班)

任职宣言:
         作为宣传部部长,我崇尚类似“淘宝平台”与全国买卖家之间的合作契约精神与模式。希望目标:建立起各部门、各组织俱乐部、各班级、各类活动的有效传播机制;建立“淘宝小二”式的宣传部服务机制,服务好各路“亲”;长期有意识包装明星学员,挖掘闪光点;传播渠道上在传统图文传播的基础上增设音频传播、视频传播等新途径。

 
 

职业发展部:陈荻(2014级中法1班)
 
任职宣言:
         职业发展部门目前有干将18名(继续招募中),希望在任职期间,和一群热血的小伙们一起充分利用学生内部的共享资源,帮助同学们从个人层面、公司层面、HR层面去选择未来的职业方向,做职业生涯的管理,为了广大同学灿烂的职业生涯推波助澜,锦上添花。

 
 

组织部部长:陈媛媛(2014级中法1班)
 
任职宣言:
        组织部有很多创新性的工作需要开展。希望在此新的一年里,能够起到一个粘合剂的作用,使联合会各部门之间的配合更加紧密,工作更加流畅;与此同时,协助各部门的活动和工作。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