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爱荷华大学朱熹助理教授6月27日-28日授课讯息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14-06-24     阅读次数:2180

        应工商管理系郭毅教授邀请,美国爱荷华大学朱熹助理教授于6月27日-28日,面向管理类青年教师、硕博生,开展以“组织与管理研究的设计和执行”为主题的培训。欢迎相关师生积极参加。

报 告 人:美国爱荷华大学朱熹助理教授
报告题目:“组织与管理研究的设计和执行”
报告时间:2014年6月27日全天,6月28日上午;  上午 9:30-12:00,下午 13:30-16:00
报告地点:华理商学院三教三阶下(27日)、三教212(6月28日上午)
邀请部门:工商管理系
邀请人:郭毅教授

报告人简介:
       
朱熹,明尼苏达大学社会学博士,爱荷华大学医疗管理与政策系助理教授,博士生导师。美国管理学会(AOM)、社会学学会(ASA)、医学学会会员,多次担任学会研究方法论坛的受邀演讲嘉宾。主要研究领域为组织行为学、组织理论、医疗组织与政策。他专长于组织研究方法和实证研究设计与实施,先后主持或主要参与设计多项研究项目,包括美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NSF),国家健康资源与服务部(HRSA)和国家医疗研究与质量署(AHRQ)资助的3-5年期纵向项目以及多项由其他研究机构或大学资助的中小型项目。

报告内容:见附件。

附件:Syllabus_1_Day_Workshop_Zhu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