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理MBA猎头合作平台“私人定制”功能试运行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     时间:2014-05-12     阅读次数:2287

        为了更好的帮助MBA学员寻求更高的职业发展平台,华理MBA猎头合作平台推出“私人定制”功能。

        在MBA学员通过官网查询招聘信息投递简历的传统求职方式的基础上,增加“私人定制“功能:即协同猎头合作平台的高端猎头公司(万宝盛华、中智、科瑞国际、智联招聘、自成、菁客、范蒂曼等),通过对需要寻找工作学员的简历及求职意向了解,为学员量身定制合适的岗位,并帮助向企业推荐。

        为了加强此功能的隐私性,系统还提供“免打扰”功能,即若学员目前没有求职意向,可暂时关闭后台简历库。

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登录华理MBA官网:http://bs.ecust.edu.cn/mba/index.jsp (右上角登录,用户名及密码均为学号),点击左下角“猎头合作平台”专题

 

 

2.点击“进入后台管理”,点击左侧第一栏“个人中心”,点击个人中心左侧第一列地三行“个人简历”,进入个人简历库管理系统

 


 

3.点击简历上传,填写相关信息,并将个人中英文简历以附件形式上传官网(浏览功能)。
备注:简历可多次上次,建议可根据欲进入的不同行业,不同职能攥写不同简历上传。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MBA职业发展中心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