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1日第五期职业导师第二次沙龙活动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     时间:2014-04-28     阅读次数:2243

沙龙时间:2014年5月11日周日13:00-15:00
沙龙地点:三教211
备注:本沙龙为职业发展中心举办,可敲章

沙龙介绍:

 

主题一:跳槽的原则


内容:1.对跳槽的认识;2.跳槽的原则;3.跳槽的频度
 

主讲人:张学坚职业导师

美国卓缤食品科技中国区总监,曾先后在央企、国家机关、中外合资企业和境外企业担任过设计员、厂长助理、团委书记、国家公务员、厂长、项目经理、销售经理、副总经理、总经理等职务。先后在上海电大任本科生讲师,在华东理工大学任MBA课程教授,擅长讲《流程工业》、《商道》、《公司概论》、《市场营销》等课程。

 

 

主题二: 创业合伙人的加入与退出机制探讨


内容:创业企业应选择好合伙人,定好“游戏规则”,做好过程中监督与纠偏工作,提前设定好合伙人退出办法。
 

主讲人:许杰职业导师

执业注册会计师,上海天一会计师事务所董事长,华东理工大学MBA,长期从事资本市场的企业IPO上市和三板市场的企业挂牌业务,有多次创业经历,对我国资本市场和创业企业有较深的理解。

 

 

主题三:为未来结果的不确定性付出现在确定的选择
 

主讲人:俞成职业导师

清华德尔福物流结业后连续17年从事外资企业物流和运营高管。现任某国企上市公司下属三家子公司高管负责全面运作。曾兼任多家企业顾问和客座教授等职。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主题四:创业的成功基因
 

内容:创业的动力源泉和成功与失败经典案例
 

主讲人:王华职业导师

瀚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合伙人

20年项目营销和创业管理经验,推崇格言“努力发现自己,体验精彩世界”                              

 

 

分享嘉宾:

陈智华职业导师

上海康美药业有限公司 财务总监,上市公司分公司财务总监,管理6家独立子公司,涉及医疗器械,快速消费品行业。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