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4年上海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科学研究     时间:2014-02-21     阅读次数:3028

        《关于申报2014年上海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已在“上海科技网”公布,网站地址:www.stcsm.gov.cn

        为更好地开展2014年上海市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提高基金的绩效,有效发挥科研资源的效率,促进各学科均衡协调发展,现就2014年上海市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的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学院应对基金项目申请内容和信息的真实性认真审核把关,并按申报要求组织遴选,择优推荐。

        二、根据市科委对我校限项要求,我校限报36项。各学院择优申报项目数5项。请想要申报的老师填好附件申请汇总表于2月25日前发送给zyu@ecust.edu.cn、2月27日下班前学院将择优推荐5名老师申报。

        三、3月3日前将纸质材料一式4份、送交科研院(研究生楼1011),电子版申请书发到邮箱shst@ecust.edu.cn 。学校将由学术委员会组织专家进行书面评审。

        四、  本基金项目网上填报时间为2014年2月27日至3月13日,建议申报者提早提交,科研院审核通过后才可以打印。在3月10日前在线打印项目课题可行性方案一式4份交到科研处(研究生楼1011)。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