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周年院庆“听见你的声音”微信语音征集活动

发布者:商学院分团委     时间:2013-11-02     阅读次数:2980

        六十年栉风沐雨华理学子遍神州,三十载披肝沥胆商院新人谱华章。商学院30周年院庆是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节日,为了迎接这个特殊日子的到来,商学院分团委主办、分团委信息部承办“听见你的声音”微信语音征集活动,旨在征集商学院学子对于学院的期望和祝福。

        活动规则:即日起至2013年11月16日,参与者只需录制祝福的语音内容,发送给商之潮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sxyftw)即可,我们会完成一段较长广播,隔天推送出来。语音内容形式不限,歌曲、相声、小故事、 诗歌等皆可,需要注意的是语音内容里必须含有参与者信息,时间控制在一分钟之内。

        欢迎大家发送自己独一无二的声音表达自己对商院的一份真情。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