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4日朱云霞教授讲座通知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13-10-23     阅读次数:2847

报告题目:跨文化管理的发展趋势
报告人:朱云霞
主持人:郭毅
时间:2013年10月24日(周四)下午3:30-5:00
地点:老图书馆104会议室

内容简介:
        介绍国际上跨文化管理研究的动态和趋势,以及流行的思想观点和研究方法,涉及市场营销和人力资源管理等领域。基于中西文化的比较和本人的心得体会,提倡辩证和批判性思维,推动跨文化管理研究更加全面和深入发展。

报告人简介:

        朱云霞,女,昆士兰大学商学院高级讲师,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商业交流博士。任国内多所大学兼职教授。主要研究国际企业管理、跨文化管理。多次获得国际科研奖,担任多家国际学术刊物编委,在Academy of Management Learning and Education、Management International Review 等刊物发表论文。代表性学术专著有《中国商业交流》、《跨文化商业交流》,代表性教材有《国际企业管理》。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