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30周年院庆志愿者招募通知(第二批)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13-09-30     阅读次数:2850

        2013年11月16日,我院将举行建院30周年院庆大会。30周年院庆是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节日。学院将全面总结回顾建院30年来的发展历程,充分展示学院30年来的点滴成就,进一步凝聚师生员工和海内外校友力量,全力推进科研、教学和社会服务等各项事业。根据学院30周年院庆筹备工作的有关要求,特面向商学院在校学生招募院庆大会志愿者100-120名。现将志愿者招募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募对象
商学院在读学生。

二、招募原则
公开招募、自愿报名、择优录取、定岗服务。

三、志愿者招募要求
1、自愿参加我院30周年院庆志愿服务的在籍学生;
2、确保充足的时间参加志愿者培训和志愿服务工作;
3、责任心强,能吃苦耐劳,富有团队协作精神;
4、具有良好的表达能力、语言沟通能力和工作协调能力;
5、有校庆志愿者及其他校内外志愿服务经历者优先。

四、招募流程
1、宣传报名阶段(10月1日-10月18日)
        宣传动员,根据《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30周年院庆志愿者招募的通知》要求,组织招募院庆志愿者,申请者需在线填写申请表,地址如下:http://bs.ecust.edu.cn/signup/signup2.jsp?formid=2-3756678
2、选拔阶段(10月19日-10月25日)
        根据招募情况对申报者进行多层面的审核选拔,主要从文明礼仪、口头语言表达能力、形象气质、奉献精神等方面进行综合考核。
3、培训管理阶段(10月26日-11月16日)
        (1) 公共基础知识和院史院情培训;
        (2) 岗位专业知识培训。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