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商学院奉贤读书会第三期活动通知

发布者:商学院奉贤读书会     时间:2013-04-25     阅读次数:3911

 

1.活动信息:
书目:《菊与刀》
作者:鲁思•本尼迪克特,吕万和/熊达云/王智新译 商务印书馆 (2012-01出版)
时间:2013年5月10日(周五)18:00—21:00
地点:奉贤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413室

开篇导读人:祝康康、张裕萱、王天宇
特邀评议人:李鹏舒(北京大学学士、东京大学硕士、交大博士、亚洲法中心主任助理)、陈庆升(华理商学院老师)
协调人:彭德雷博士

        《菊与刀》是一部通览日本文化、解读其矛盾性格的惊世之作,是全世界公认的现代“日本学”开山之源,行销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我们了解日本不得不读的经典著作。
        20世纪50年代美国用它改造日本,80年代世界用它分析日本,21世纪,中国用它认识与重新发现日本。

        面朝大海,与经典约会!热情期待有兴趣者参加。

商学院奉贤读书会
追比先贤      
2013年4月25日

 
拓展资料: 国家地理频道:武士刀传奇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E0MjU4NTQ0.html


-----------------------------------------------------------------------------------------

奉贤读书会小传:

        读书会以“读书学习,思想交流”为本分,倡导“读最好的书,灵魂往上走”。通过“读”、“思”、“聊”、“写”的形式,实现开卷有益。
        我们希望,在这个美丽的校园,给一群热爱读书、享受交流的志同道合者,提供一片精致的天地。
        期待与您共品书香,思想碰撞!
        2013年第一期:《议事规则》
        2013年第二期:《乡土中国》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