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P公开课:赢在市场-品牌营销与商业模式创新

发布者:EDP高层培训项目     时间:2013-04-16     阅读次数:3625

明星代言,为什么99%的高速路边广告牌被消费者记住只有明星没有产品?
广告砸钱,为什么99%的央视广告标王都落得“惨死”的结局?
塑造品牌,为什么99%的行业都输给洋品牌,除了国产烟酒?
业绩利润,为什么99%的企业不能像王老吉一样高速增长?
消费族群,为什么99%的消费者选择了您的竞争对手?
结果,你所做的都是“错”的?让你输掉不是市场红海,而是消费者的脑海。
只有,当营销遇上了实战派,才是“赢”销。

 

 

        2013年5月25日,针对以上问题,《营销时代》作者、上海第一财经《解码财商》节目品牌营销类专辑特邀主持嘉宾陆亦琦博士走进华东理工大学,独家讲授:赢在市场——品牌营销与商业模式创新。

 

公开课议程:

第一模块:营销微视界  Marketing Insight 
 1.了解市场营销与品牌的差异
 2.清楚市场营销到底是解决什么问题?
 3.认识什么是影响消费者的真正动因
 4.认识需要与需求的区别及带来的商机
 5.掌握满足需求的方式
第二模块:营销与品牌  Marketing & Branding 
 1.理解市场营销的终极目的
 2.掌握凯洛格系的基本市场营销战略(科特勒的市场营销的核心思想)
 3.认识品牌产品与非品牌产品的区别
 4.理解品牌价值与定价
 5.打造成功品牌的七把秘匙
第三模块:整合营销传播  Integrated Marketing Communication 
 1.掌握整合营销传播的概念
 2.掌握广告的科学形式与方式
 3.学会正确的运用公关与媒体
 4.使用形象代言(人)的原则及风险管理
第四模块:营销与品牌体验  Marketing & Brand Experience 
 1.品牌的2种载体及标示
 2.全方位品牌体验的6个方面
 3.掌握品牌价值与定价的关键点
第五模块:品牌承诺  Brand Promise 
 1.理解品牌承诺的关键要素
 2.理解消费者满意度与其价值体系的4个阶层的关系
 3.理解关系营销的真正涵义
 第六模块:创新的维度  Dimensions of Innovation 
 1.创新的四种不同方式
 2.创新准则与消费者心理的关联性
第七模块:海外品牌营销模式  Global Marketing & Branding 
 1.单品牌与多品牌的不同经营方式
 2.海外市场的创新商业模式 
 

地点:
华东理工大学第三教学楼三阶上教室(上海市梅陇路130号)

 

嘉宾简介:

陆亦琦博士毕业于全球排名第一、素有市场营销西点军校之称的美国西北大学凯洛格管理学院(MBA, Kellogg School of ManagementNorthwestern University)和范德比尔特大(Ph.D.,Vanderbilt University)。曾直接从师于全球市场营销之父菲利普·科特勒教授,是目前国内极少数接受过西方系统商业训练,并亲身经历了大规模全球与区域市场战役的实战型战略品牌营销专家。

陆博士2004 年来华工作,期间曾多次接受国内主流媒体,包括解放日报、上海第一财经、北京卫视、湖北卫视、麦肯锡季刊等就战略品牌营销相关话题的采访。2007 年出任专注大陆性市场经济与品牌发展的美国非盈利性研究机构汇知国际亚太研究中心首席顾问与上海大学悉尼工商管理学院特聘教授,同时担任国内外数家企业的市场营销与品牌战略顾问,并经常应邀在国内外各类外资、国营与民营企业、各商学院以及相关讲座、研讨会作有关当代战略品牌营销相关理念与实战运作的演讲与报告。服务行业遍及石油化工、快速消费品、百货、电子商务、纺织品、医药、汽车、家用电器、高科技、奢侈品、通讯、金融、传媒、物流、航空运输等等。


陆博士来华前曾在数家全球500 强企业的市场营销总部与区域分部任职,包括:
荷兰皇家飞利浦医疗保健(Philips Healthcare)大中华区战略市场部总监,飞利浦唯一一位获得过营销系统CEO 奖的最佳经理人;中国广告界奥斯卡奖(艾菲奖)评委;
美国汇知国际(Realm Management International)亚太研究中心首席顾问;
瑞士诺华集团(Novartis AG)亚太区首席市场官;
美国惠氏药业(Wyeth)欧洲市场总监与全球市场总监;
美国家用产品集团(American Home Products)亚太区品牌总监与洲际市场副总监;
德国巴斯福化工集团(BASF)美国大西洋中区客户专员,北美战略市场经理。


 

附件: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