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中国管理学青年奖候选人的通知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13-03-28     阅读次数:4158

        中国管理学青年奖评选活动由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发起,旨在奖励在管理学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青年工作者(见附件1)。根据研究会要求,各专业委员会推荐1名请奖人。具体通知如下:

一、 申报者应具备的条件
        (一) 在报名截止日未满45周岁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二) 在管理理论、方法中有创新突破,取得标志性成果,达到国际国内同类学科先进水平,学术成果具有较好的社会效益或应用前景,并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二、 申报工作要求
        填写《中国管理学青年奖候选人推荐表》(见附件2) 
        同时,请提交以下书面材料:
        1.《中国管理学青年奖候选人推荐表》一式21份,其中原件2份、复印件19份。表中推荐单位意见由被推荐人工作单位填写。
        2. 附件材料一份(装订成册)。

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管理案例研究专业委员会
2013年3月19日

        请有意向申报中国管理学青年奖候选人的老师仔细阅读附件一中国管理学青年奖评选章程,并填写附件二中国管理学青年奖候选人推荐表,并于4月8日之前将相关材料纸质版(推荐表需学院盖章后)提交到三教309室邹怡老师处,推荐表电子板请各位老师发送到wendyzouyi@126.com

附件:附件1 中国管理学青年奖章程
附件:附件2 中国管理学青年奖候选人推荐表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