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调研总裁蔡庸华一行来我院做讲座

发布者:研究生教育管理中心     时间:2012-05-23

    5月18日下午2:00在三教201举行了由商院经济发展研究所与空间区域实验室主办,邀请了爱调研公司总裁蔡庸华一行来校与商学院师生分享如何获取高质量研究数据的讲座。
    爱调研是网络调查及用户反馈管理系统提供商,为企业提供SAAS方式网络调研在线服务,利用互联网技术提高企业市场调研、管理用户反馈的效率。 

    宣讲会上,蔡总与在座师生分析了现今调研的现状,介绍了爱调研公司成立的初衷及目的:消除一般市场调查的复杂性、耗时性,数据的复杂性;为企业、单位节约时间,节省成本。公司业务经理周文涛从市场调查运作过程的现状作为切入点,着重介绍了现今运营良好的调研解决方案——“云调研”,并通过三个经典案例生动介绍了如何执行区域分散的调查。
    讲座结束后,蔡总一行热情地回答了老师和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进行了深入的交谈,为公司和师生的科学研究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