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23届毕业研究生党员离校教育活动

发布者:研究生教育管理中心     时间:2023-01-03

隆冬腊月,又一批研三学子即将走出校园,踏上人生旅途。为进一步坚定党员信念,助力同学们在未来勇敢踏上新征程,12月18日下午,商学院党委为全体即将毕业的研究生党员开展了商学院2023届毕业研究生党员离校教育活动。商学院党委副书记蒋志强、组织员蒋韦磊、党务专员胡美文、研究生辅导员吴筱菲和王洁雨以及全体2023届研究生党员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商学院工商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沈天辰主持。本次离校教育在《星辰大海》的视频播送中拉开帷幕,并从祝福寄语、转接事宜、重温入党誓词三个方面展开。


新起点 新征程


商学院党委副书记蒋志强为毕业生党员送上祝福与寄语。2023届毕业生在学院的两年多恰逢新冠疫情席卷全球,一起经历了共同抗疫,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在防控疫情一线彰显了新时代共产党人的使命担当。蒋志强强调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我校七十周年校庆。站在这一新的历史起点,所有党员要牢记身份,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攻坚克难;要坚持弘扬党的三大优良作风,坚持艰苦奋斗的精神;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不断增强自身的政治理论素养和综合素质;要树牢底线思维,心有敬畏,遵守纪律和规定,不越红线,坚守底线。最后,祝福所有毕业的研究生党员前程锦绣,在新的旅程中走向实现理想的广阔天地。


1672709318206082991.png


述转接 释疑问


商学院兼职辅导员冯屹林讲解了相关事宜。为帮助研究生党员梳理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有关信息,快速精确地做好2023届毕业生党员的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分别从转接所需信息、材料准备、时间安排等三个环节进行了细致讲解,对每一位党员所应完成的信息收集和材料提交任务做了充分说明。


商学院组织员蒋韦磊与党务专员胡美文为毕业生党员开展答疑。确保毕业生认真领会任务要求,督促所有党员及时落实组织关系,针对一些个性化的问题进行逐一回答,再次强调了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注意事项,并解读了党员们的其他疑问。


1672709376551093090.png


温誓词 葆初心


商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党建指导老师吴筱菲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入党之初,我们都曾面对党旗进行宣誓,这是党员政治生命开始的象征,也是党员庄严表达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仪式。因此在2023届研究生党员离校之际,通过让入党誓词再一次在大家耳边回响,激励党员始终铭记初心使命,赓续红色血脉。


1672709433300015978.png


在华东理工大学七十周年华诞之际,七十年风雨砥砺奋进,华理正青春;又恰逢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百年进军新征程,献礼党的二十大,一代代华理人胸怀祖国、对党忠诚、拼搏奉献。毕业离别之时,商院学子亦将在新旅程中坚定传承华理精神,踊跃投身祖国建设,牢记校训、不忘初心、勇担使命。

 

撰稿:单晴阁 冯屹林

审稿:蒋志强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