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批次学术型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者:研究生教育管理中心     时间:2022-01-05

根据研究生院2022年1月批次学位申请工作安排, 在2021年12月13日-12月20日,我院成功组织了104位硕士研究生(含4位英文项目留学生)、3位博士研究生的学位论文答辩工作。


为保证答辩质量,答辩委员会邀请了来自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上海财经大学、立信会计金融学院等高校的著名学者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按照学位论文答辩程序,首先,由答辩主席宣读答辩流程和注意事项,然后,学生进行论文陈述,最后,答辩委员会委员根据学生论文状况进行评价。


答辩过程中,学生就学位论文的研究背景、目的、对象、方法、内容和研究结论等进行了充分陈述,认真回答了答辩委员的提问。答辩委员按照学术标准对学位论文进行了严格审核,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严谨规范的学术精神,指出论文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答辩结束后,答辩委员会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形成答辩委员会决议。最后,由答辩主席宣读答辩决议书和表决结果。


1641368676619082609.png

潘飞博士学位论文答辩合影


图片2.png

高小龙、张琳琛博士学位论文答辩合影


 1641368794386008845.png

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合影


参加本次学位论文答辩的104位硕士研究生、3位博士研究生全部通过答辩,商学院2022年1月批次学术型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撰稿:赵越 审稿:吴玉鸣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