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关于调整自命题科目的情况说明

发布者:研究生教育管理中心     时间:2021-07-19

报考我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2022年学术型硕士研究生考生:

经学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讨论决定,我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题考试科目及初试大纲有所调整,现予以说明:

1、原“819运筹学”变更为“819运筹与统计”。变更后的考试大纲见附件。

2、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原专业课可选“819运筹学或821管理学原理”,变更为只可选“819运筹与统计”。

我院学术型专业其他考试科目暂不调整,科目设置请参考《华东理工大学2021年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招生目录》,若有变动,以本年度9月份公布的《华东理工大学2022年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为准。请及时关注华东理工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gschool.ecust.edu.cn/)最新信息。

学院咨询电话:021-64253209 

《819运筹与统计》考试大纲.docx

                                                                                 商学院

2021年7月19日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