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留校硕博研究生迎春茶话会

发布者:研究生教育管理中心     时间:2021-02-10


2月9日,商学院举办留校学生迎春茶话会,商学院党委书记马玲、副院长吴玉鸣、院长助理陈庆升、研究生教育管理中心主任仇宜、研究生辅导员沈峰与留校硕博研究生共话新春。


茶话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交流寒假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对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及学院的管理服务工作感到满意,特别是对学院提供的学习场所、运动场地感到非常便利,对学校学院给予留校学生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陈庆升介绍了校园疫情防控情况和防疫工作要求,吴玉鸣分享了推荐图书的读书体会,马玲希望大家学习和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值牛年新春到来之际,在座老师和同学也纷纷送上祝福话语,祝愿大家新年快乐,学业有成,阖家幸福。


04-ys.jpg

05-ys.jpg


学院为留校学生准备了食品礼包、防疫物资、精品图书和定制的迎新福字对联等,希望同学们留校如同在家,度过一个幸福祥和的农历新年。活动中还一起观看了防疫教育视频,了解防疫相关知识,关注身心健康和学习生活。


03-ys.jpg

02-ys.jpg

01-ys.jpg


寒假以来,商学院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关心关爱留校学生。除安排适当的学习场所外,还向学生开放工会活动室等运动场所,为留校学生健康的学习生活提供充分的便利和保障。学院还对留校学生组建了临时班级,鼓励留校同学积极交流,做好自我管理和互帮互助。


撰稿:沈峰   审稿:吴玉鸣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