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参观活动:上海益海嘉里

发布者:研究生教育管理中心     时间:2019-11-22

为提高学生们的实践能力,激发学生们的学习热情,2019年11月18日下午,在商学院研究生教育管理中心老师的带领下,18名商学院研究生和10多名外国学生共同前往上海益海嘉里公司进行参观学习,深入企业了解益海嘉里的文化。

本次的参观与学习的过程中,上海益海嘉里公司的负责人一开始就为参观学生详细地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益海嘉里产品。“益海嘉里”公司是一家以粮油加工、油脂加工为主的多元化企业公司,旗下品牌“金龙鱼”、“胡姬花”、“口福”等食用调和油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不仅如此,在参观过程中公司负责人还为参观学生介绍了一下公司的发展布局和合作伙伴。

initpintu_副本.jpg

紧接着,负责人又带同学们参观了益海嘉里的生产工厂和生产线。通过参观使同学们了解到一瓶食用油从吹瓶、贴标签、罐装、封口、检测到装箱的生产全过程,感受到了现代自动化生产的高效率和高品质。最后,益海嘉里负责人为参观人员提供餐点和休息间,自由活动参观益海嘉里的食品商店。

initpintu_2.jpg

通过这次在上海益海嘉里公司的参观与学习,同学们应该收获满满,对益海嘉里有了更充分的了解。并且此次企业参观活动的举办,不仅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加强了学生对理论知识与工作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性的认识,更增进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对应用型、综合型人才的培养起到了促进作用。

微信图片_20191122084109_副本.jpg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