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系列讲座七:毕业论文:开题——写作——答辩---兼谈学术诚信

发布者:研究生教育管理中心     时间:2019-10-25

10月24日下午, 商学院副院长吴玉教授为学术型研究生作了题为“毕业论文:开题——写作——答辩---兼谈学术诚信”的讲座。讲座在商学院大楼216室举行。

吴玉鸣教授指出进行研究工作的目的以及作为学生-学术-学者的使命,结合华东理工大学的办学使命,希望广大研究生同学要严于律己,做一个合格规范的研究生。接着从毕业论文的开题到答辩的流程、写论文的态度以及学术诚信的各个方面一一进行讲解,提出写论文的三种境界和对待学问的态度,希望研究生能够有自己的学术追求,恪守诚信道德。

initpintu_副本.jpg

最后, 吴玉鸣教授表达了对提升研究生的道德情操、感恩和学术追求的衷心祝愿,勉励每个同学都能够感恩父母,感恩学校,祝愿大家能够顺利毕业。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