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参观活动:上海益民食品一厂历史展示馆

发布者:研究生教育管理中心     时间:2019-04-24

2019年4月23日,商学院学生在研究生办公室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上海益民食品一厂历史展示馆,讲解员为我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历史展览馆分为四部分,老厂新生迎光明,一心一意谋发展,与时俱进创辉煌和丹心一片铸厂魂。

新中国成立伊始,百废待兴。沐浴在新时代春风里的上海益民食品一厂铸就了自己的全新的品格。恢复生产,支援前线,满足发生,稳定市场。

initpintu2_副本.jpg

进入社会主义建设时期的上海益民食品一厂,把企业发展作为第一要义,不断扩大生产规模、创新生产技术、丰富产品种类、提升产品质量,通过40多年的顽强拼搏、艰苦奋斗,发展成为门类齐全、品种多样,技术领先的现代食品企业。

改革创新,与时俱进。上海益民食品一厂直面市场、迎接挑战,在困难中拼搏,在挫折中奋起,把传统食品生产企业,打造成具有相当规模的现代化食品企业集团。奏响了曲“光明”新乐章。上海益民食品一厂锤炼并铭刻了自己的企业精神,在发展中传承,在传承中光大。

在参观的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并对麦丽素、冰棒等生产机器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通过这次参观,同学们感受到了时代的艰辛,上海益民食品一厂发展的不易,更加珍惜我们现有的幸福生活,传承老一辈的精神和传统。

initpintu_副本.jpg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