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行合一学术论坛:SaaS模式下免费试用质量与试用时长的组合策略研究

发布者:研究生教育管理中心     时间:2019-03-26

3月20日,商学院博士研究生知行合一学术论坛在商学院新大楼210教室举行,2017级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生彭慧洁同学,作了题为“SaaS模式下免费试用质量与试用时长的组合策略研究”的报告。


彭慧洁在报告中指出,在用户对SaaS服务质量不了解并存在不确定性环境下,本文研究SaaS运营商免费试用决策中试用质量与试用时长的最优组合策略问题。借助仿真实验,针对低成本型与高成本型SaaS,分别给出“低估低不确定”、“低估高不确定”、“高估低不确定”与“高估高不确定”四种市场情境的最优试用组合策略。由实验结论得出:(1)不同的SaaS市场情境对应的最优试用组合策略不同。(2)SaaS服务成本状态直接决定着最优试用策略的类型与最优试用水平。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