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写作方法训练系列讲座三:论文的标题、摘要与引言基本要求

发布者:研究生教育管理中心     时间:2018-11-23

 11月20日上午,常香云教授在商学院406教室为研究生作了题为“论文的标题、摘要与引言基本要求”的精彩讲座。常香云教授早期主要从事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研究,现主要从事可持续供应链研究,包括逆物流和低碳两方面。

 常香云教授主要从论文的标题、摘要与引言基本要求三个方面向研究生们讲述了学术论文的内容和形式规范性,并用生动的案例向研究生们展示了标题、摘要与引言写作的常见问题以及正确范例。同时,在案例讲述过程中,常香云教授深入到学生中去,与学生们逐字逐句的探讨案例论文的标题、引言与摘要的错误之处,并提出正确的写作方法,使在座研究生们受益匪浅,对论文写作的规范性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initpintu_副本.jpg

 通过常香云教授的精彩案例分析,学生们深入了解了论文标题、摘要和引言写作的基本要求、常见问题及正确范例,为日后论文写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