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写作方法训练系列讲座一:毕业论文开题、文献调研——兼谈学术诚信

发布者:研究生教育管理中心     时间:2018-10-25

10月19日上午,吴玉鸣教授在商学院406教室为研究生作了题为“毕业论文开题、文献调研——兼谈学术诚信”的精彩讲座。吴玉鸣教授主要从事区域经济增长与管理决策支持、应用空间计量经济与应用数量经济分析、区域能源经济与低碳经济分析、区域创新和科技政策模拟、区域人口、资源与环境经济及生态经济模拟、区域旅游经济分析等方面的教学与科研工作。

initpintu_副本.jpg

吴玉鸣教授首先向研究生们讲述了学术诚信的重要性,他告诫台下的学生们,研究者的每一篇发表的论文都会被保存在数据库中,跟随其一生,如果该论文日后被发现存在学术诚信问题,这将成为一个终生的污点,一定要铭记,不能在学术诚信上出现问题。紧接着,吴玉鸣教授以自身研究经历为例,生动形象地向台下的研究生们讲解了研究的目的以及论文撰写的整个过程、规范。讲座结束后,学员们反响热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收获良多。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