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成功举办研究生暑期学校专场学术报告活动

发布者:研究生教育管理中心     时间:2018-07-20

2018年7月4日至13日,商学院举办了2018年暑期学校。本次暑期学校分为三个专场: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专场、工商管理学科专场以及应用经济学学科专场。


在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专场中,华东理工大学副校长吴柏钧、校人文社会科学处处长范体军出席了本次活动,同时邀请到美国普渡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法国ESCP商学院、美国圣塔克拉拉大学、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等多名海内外专家进行现场授课。在座师生认真聆听,就运营与供应链管理热点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并相互交流了各自最新的研究进展。

   

微信图片_20180720094545_副本.png

                                         

在工商管理学科专场中,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景奉杰和阮永平两位老师为现场师生带来了精彩的报告。报告题目分别为《中国情境中市场营销研究的新发展》和《上市公司投融资管理前沿》。两位老师分别就中国情境中市场研究的前沿问题和价值评估方法进行了精彩讲解。通过现场聆听,以及与老师的面对面交流,同学们感觉受益良多。

微信图片_20180720094637_副本.png

在应用经济学学科专场中,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吴玉鸣、密歇根大学鲍曙明,及商学院张晨峰三位老师,分别就空间统计基础知识、时空数据、空间面板计量经济模型等内容为现场师生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得到同学们一致好评。

微信图片_20180720094708_副本.png

7月13日上午8:30,在商学院一楼的校友之家举行了本次暑期学校的结业仪式。商学院副院长吴玉鸣主持了结业仪式,并对本次暑期学校活动进行了总结。随后,他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学习感受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参与本次暑期学校的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华理给予的学习机会,期待今后有机会进入华理商学院继续求学,成为这个大家庭的一份子。结业仪式结束后,参与本次暑期学校的同学进行了合影留念。至此,商学院2018年暑期学校圆满结束。

微信图片_20180720094730_副本.png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