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研究生教育管理中心老师赴合肥高校开展博士招生宣传

发布者:研究生教育管理中心     时间:2018-04-27


        2018年4月18日至20日,我院研究生教育管理中心沈峰老师等赴安徽合肥2所高校进行了博士招生宣传。

        通过前期的联系和沟通,本次博士招生宣传得到了安徽大学经济学院徐亚平院长和张强老师,安徽农业大学经管学院栾敬东院长和张银玲老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在宣讲会上,首先介绍了我院2019年博士招生计划,以及2个一级学科博士点的学科设置、师资力量、博士在读期间发表论文等基本情况。同时,就同学们关注的学费、奖助学金制度、学制设置、国际交流项目的申请以及就业等相关问题作了充分的说明。宣讲会现场气氛热烈,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本次招生宣传活动向合肥2所高校的学生展示了我院的办学成果、人才培养特色和师资力量,加深了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对我院博士点专业的了解,为我院争取更多优质生源打下了基础。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