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管理中心赴青海大学博士招生宣讲

发布者:研究生教育管理中心     时间:2018-04-20

商学院2018年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报名、初审工作已完成,校研究生院于2018年3月31日网上公示了入围考生名单。

针对今年对口支援以及少民计划生源的缺失情况,经请示主管领导同意,2018年4月16日至18日,我院研究生教育管理中心仇宜、李晓博两位老师赴我校对口支援高校青海大学财经学院进行了博士招生宣传与交流。 

通过前期沟通,在青海大学财经学院杨亚老师(我院2013级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博士研究生)的积极联系下,青海大学财经学院副院长任善英教授对本次宣讲会进行了精心的组织与安排。该院在读本科生、硕士生、以及有攻博要求的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宣讲与交流,学生们、教师们攻博意愿强烈,就个人攻博问题进行了热烈提问,本次宣讲会同时为即将开展的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奠定了良好的生源基础。

宣讲会上,李晓博老师介绍了我院2个一级学科博士点的学科设置、师资力量、博士在读期间发表论文等基本情况。仇宜老师就学生关注的学费、奖助学金制度、学制、国际交流项目的申请以及就业等问题作了进一步的补充与说明。

宣讲会后,任善英副院长与仇宜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表达了对青海大学实地宣讲的欢迎与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持续推动对口支援教师来我院攻博的发展计划。仇宜老师就我院招收对口支援与少民计划情况作了详细介绍,进一步推动了合作关系。

本次招生宣讲、交流活动向青海大学高校的学生展示了我院的办学成果、人才培养特色和师资力量,加深了学生、教师对我院博士点专业的了解,为我院在博士名额有限的条件下拓宽更多优质生源奠定了基础,而这种面对面交流的招生宣传形式得到了青海大学财经学院的肯定,受到了学生们的欢迎,为提高我院2019年博士生源质量以及拓宽对口支援名额奠定了良好基础。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