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博士论坛: 本土代工企业持续竞争优势建构路径及其机理研究--基于Z集团的纵向单案例研究

发布者:研究生教育管理中心     时间:2018-01-02

12月28日,商学院博士论坛在三教211教室举行,2016级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生孔佳南同学,作了题为“本土代工企业持续竞争优势建构路径及其机理研究--基于Z集团的纵向单案例研究”的报告。

孔佳南在报告中指出,结合国内某知名汽车零配件企业近30年的发展历程,且在充分考虑中国企业发展的时代背景、行业发展历史和行业特性基础之上,从微观企业内部和组织学习的视角,引入产业经济学理论和新制度主义理论,对本土代工企业维持和提升组织持续竞争优势的发展历程,展开完整和系统的全过程分析,进而剖析本土代工企业持续竞争优势的建构路径及其作用机理,并建立相对完整的本土代工企业持续竞争优势维持和提升的过程模型。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