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斯顿大学副校长Ronald S.J. Tuninga教授来校作讲座

发布者:研究生教育管理中心     时间:2017-10-18

10月16日下午,伦敦金斯顿大学副校长、金斯顿商学院院长,哥本哈根AVT商学院名誉院长Ronald S.J. Tuninga教授在第三教学楼三阶上教室为我院研究生作了题为“欧盟中的营销(Marketing in European Union)”的精彩讲座。Ronald S.J. Tuninga教授的主要研究方向是营销与国际贸易,他的研究成果多次发表在Journal of Macromarketing、Managerial and Decision Economics等国际期刊上。他还广泛参与了由荷兰政府、世界银行、欧盟和其他国际组织资助的许多国际项目。

Ronald S.J. Tuninga教授的报告首先介绍了英国以及伦敦金斯顿商学院的概况,紧接着阐述了英国脱欧的原因和造成的结果,还以他本人的调研为例,具体论述了脱欧之后的欧盟在国际贸易方面所需要考虑的关键因素。商学院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学术讲座,并就“脱欧”、“国际贸易”等相关问题与Ronald S.J. Tuninga教授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