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研究生党建“格致工作坊”第四期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者:研究生教育管理中心     时间:2017-10-12

        2017年9月25日中午12:30,商学院研究生党建的“格致工作坊”的第四期活动于三教209举行。本期“格致工作坊”面向研究生支部书记,主题是教师培育,邀请的嘉宾是商学院党委秘书翟慧娟老师。本期活动内容主要分为两部分:一是由各位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相互分享在入党积极分子考核期中的实际工作体会,并相互讨论;二是由翟慧娟老师向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讲解学生党员在入党流程中需要注意的各类事项。

        本期活动开始后,首先由16级工商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穆佩琼分享在研究生阶段对入党申请人和入党积极分子进行考核的工作体会。随后,在座老师和研究生支部书记结合我校的党员发展流程,就相关考核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交流与讨论。紧接着,商学院党委秘书翟慧娟老师结合大学生党员在入党与转正流程中各阶段需填写的表格,向在座的研究生支部书记讲解了学生党员发展环节需要做到的各类事项,并耐心回答了与会研究生支部书记提出的各种问题。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与会研究生支部书记对在校期间的党员发展流程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之后开展党建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拉近了老师与各支部之间的距离。“格致工作坊”也希望借此机会切实解决研究生党支部工作中的实际问题,促进商学院研究生党建工作更上一层楼。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