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17年全国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成功举行

发布者:研究生教育管理中心     时间:2017-07-07

        7月3日-5日,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2017年全国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成功举行,共有来自26所高校的同学参加。此次夏令营的主要活动包括:学科发展介绍、系列学术讲座、师生交流等。

        在7月3日的开营仪式上,商学院研究生教育管理中心主任仇宜老师对各位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她向同学们介绍了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的发展历史以及各学科专业的师资情况。随后,范体军教授、吴玉鸣教授和关涛教授分别对管理科学与工程、应用经济学和工商管理的学科情况作了详细介绍。

        开营仪式结束后,同学们在学院安排下集体参观了华东理工大学校史馆,深入了解我校的办学情况。

         在接下来的两天中,各学科分别举办了系列学术讲座,引起了学生的极大兴趣,对学科的发展方向也有了更多的认识和了解。商学院的赵炎、陈亮、范体军、杜伟宇、程岩、杨剑侠等老师,为同学们带来了一系列精彩的学术报告。

        讲座结束之后,还安排了现场问答环节。学生们就自身感兴趣的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了积极的交流与探讨,在座老师给予了耐心和细致的答复。整个会场气氛热烈,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效果。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本次夏令营,使他们增强了对经济和管理学科前沿和研究热点的了解,更感受到了华理商学院浓厚的学术研究氛围,使他们获益匪浅。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