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博士论坛:新兴的网络社交平台下的企业众包模式研究

发布者:研究生教育管理中心     时间:2017-06-26

6月22日,商学院博士论坛在三教211教室举行,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在校全体博士生参加了此次论坛。2015级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生徐冉同学,作了题为“新兴的网络社交平台下的企业众包模式研究”的报告。

徐冉在报告中指出,其课题计划通过跟踪和研究已经完成、以及正在进行、或处于计划开始阶段的多个通过社交平台开展的众包项目。以的接包者、资源配置、绩效与激励等为研究对象,进行案例研究。分析在临经济形势、行业背景、文化环境、等诸多不确定因素下,众包模式在新兴的网络社交平台开展和实施过程中,项目人员招募与参与,任务分配与选择,数据收集与质量控制,绩效与激励时的情景。并在此基础之上,希望能以网络外部性理论,经济学理论,信息理论为支撑,能够最终揭示出上述问题的答案,并能够对以上理论研究有所贡献。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