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论文框架大赛成功举行

发布者:研究生教育管理中心     时间:2017-06-08

6月5日下午,商学院研究生论文框架大赛决赛在三教211室举行。本次比赛的目的是通过举行论文框架创意大赛,提高研究生论文写作的能力,并帮助学生鉴别自己的论文框架、思路以及方法上存在的问题。此外,邀请各系老师和在读博士生作为比赛的评委,可以有效促进内部交流,在相互学习的过程中,不断提高研究生的学术能力。

本次决赛邀请了谢国娥教授、吴冰教授、刘红丽副教授担任评审老师,同时邀请了五名博士生作为学生评审。本次活动收到了140篇论文,经过评委前期的认真公正的审核选出了9篇论文参加最后的角逐。决赛现场褚国庆、王琪瑛、苏佳卉等研究生分别作了精彩的报告。商学院超过70名同学全程聆听了本次报告会。评委老师提问客观、有针对性,并对论文给出了公正的评分。谢国娥老师在决赛最后作了精彩的总结陈述,激发了同学们研究、创新、发表学术论文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