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参观活动:延峰彼欧外饰系统有限公司

发布者:研究生教育管理中心     时间:2017-05-03

4月27日下午,商学院研究生管理与教育中心组织二十余名同学来到校友企业延峰彼欧外饰系统有限公司上海安亭分公司进行参观学习。

 延锋彼欧汽车外饰系统有限公司是延锋伟世通汽车饰件系统有限公司和法国Plastic Omnium Auto Exteriors S.A.S.共同投资建立的合资企业。公司成立于2007年3月,投资达 7亿6千万人民币。公司专业设计、开发、制造和销售保险杠等汽车外饰零部件。目前主要客户有上海通用、上海大众、上海汽车、北京戴姆勒-克莱斯勒、长安福特等,现拥有上海安亭、上海浦东、上海临港、重庆、南京、沈阳、成都、广州等分子公司,并在全国主要汽车城市建立生产基地。

进入公司后,同学们首先在会议室听公司的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司发展状况,对公司的情况有了基本了解。接着大家又去了工厂参观了注塑、涂装线,而且比较值得一提的是工厂中有很多的机械手,实现了这个加工过程的自动化,提高了生产效率。最后同学们来到了公司的展厅,展厅里面主要陈列的是他们的汽车外饰产品,如保险杠、尾门等。同时同学们也对汽车的构造有了大致了解。公司员工还对他们工厂技术的发展趋势进行了介绍,也让大家了解到节能环保仍然是很多行业的发展方向。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