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博士论坛:独播/非独播下具有内容类型差异的视频提供商与平台两阶段博弈

发布者:研究生教育管理中心     时间:2017-03-09

3月9日,商学院博士研究生学术论坛在三教211教室举行,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在校全体博士生和部分应用经济学博士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期间,2014级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生安丰悦同学,作了题为“独播/非独播下具有内容类型差异的视频提供商与平台两阶段博弈”的报告。

在安丰悦在报告中指出,伴随着视频版权的购买,视频网站的运营成本不断攀升,影响了网站利润乃至视频行业发展。其中,视频版权的交易形式(独播/非独播)是影响视频平台前期版权费用支付及后续平台定价的一个关键因素。对由一个视频提供商、两个视频平台及其广告商和观众组成的博弈结构,分别考察了视频提供商选择独播/非独播的均衡条件,以及独播/非独播下视频平台的定价和利润。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