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研究生赴校友企业施贵宝参观学习

发布者:研究生教育管理中心     时间:2016-11-23

11月18日,商学院李玉刚老师和研究生教育与管理中心老师组织带领研究生参观了中美施贵宝制药有限公司。施贵宝公司生产总监邵总和行政经理Jolly陪同参观,并进行了讲解。

中美上海施贵宝制药有限公司,于1982年10月14日成立,1985年10月正式投产,是在中国成立的第一家中美合资制药企业。邵总先向同学们仔细地介绍了公司历史与运营理念,并饶有兴致的为同学们阐述了工厂战略、愿景以及使命。为了能够让初来的同学们更加深刻的了解公司文化与理念,邵总在讲解过程中还穿插了不少生动的小故事;随后,同学们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仓库,观摩了外包装流程,浏览了实验室。

大家在公司生产总监邵总的讲解介绍以及亲身地体验下,对公司的团队建设、系统化管理、自动化操作等方面产生了深刻的共鸣。参观的同学中,有不少人对此发表了自己的感触:张霞对公司团队氛围以及安全意识赞不绝口,同时她也对这个企业如此完善的运营和供应链管理感到了好奇;第一次参观制药企业的臧文佩表示,她了解到施贵宝制药不单单致力于当下人们最关心的医疗保健问题,同时始终让自己的生产线向世界一流的标准靠拢,她也祝福施贵宝制药可以越来越强;此次参观活动的意思似乎对宋杨更加深刻一些,因为他觉得这次参观更让他认识了一类公司的工作环境,感受了施贵宝的专注和规范,他的职业规划会从这样的工厂参观中完善和清晰。

在此次企业参观活动中,同学们感悟到了制药行业的新发展、施贵宝的企业文化,也对自己未来的方向有了更多的思考。

11.18 中美施贵宝制药有限公司参观感想.docx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