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研究生Peer Networking主题讲座成功举行

发布者:研究生教育管理中心     时间:2016-09-26

        9月13日中午,以Peer Networking为主题的交流讲座如期举行,商学院16级新生在三教107聆听了研二学长学姐们的报告,向他们讲述研究生的生活,以及对学术研究的体验。

        此次活动特别邀请了研二工商班的蒋韦磊、周珺,经济班的黄琪以及管工博士岳林洋。活动分为四个部分进行,首先新生之间互相介绍认识,接着由蒋韦磊主持老生分享环节,周珺和黄琪同学用风趣幽默的方式分享了他们研究生期间的生活趣闻和校园生活的点滴,岳林洋同学就侧重于学术问题进行了经验分享。随后,院研究生会的代表向新生了介绍了研会的组织架构和服务理念并希望大家能够积极成为其中的一份子。活动最后,各位学长学姐走下讲台跟学弟学妹们互动交流,现场气氛十分热闹。

        这次Peer Networking活动中,学长学姐们的耐心解答让“小朋友们”感到很温暖。许多同学表示收获很大,觉得以前一直纠结迷茫的问题找到了解决方法。同学们一致认为从学长学姐身上学到很多,对自己未来的选择又多了一层思考,希望学院能够经常开展这类活动。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