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研究生赴校友企业上海仪电参观学习

发布者:研究生教育管理中心     时间:2016-10-21

10月14日下午,商学院研究生管理与教育中心组织十余名同学来到校友企业上海仪电显示材料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公司负责人魏部长接待了同学们。

上海仪电显示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4月12日,是中国大陆首家且唯一一家能够实现量产的五代线TFT-LCD用彩色滤光片生产厂商。魏部长对公司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并引导同学参观了相关展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设身处地体验公司最新产品的机会;随后,同学们还进行了VR体验,并向公司相关负责人就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提问。

大家在上海仪电显示材料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的讲解介绍下了解到公司锐意进取、精益求精的理念。那些采用高科技制作而成的物品让同学们叹为观止。在此次企业参观活动中,同学们体验高科技、领悟创新重要性,也对自己未来的方向有了更多的思考,而这种实际体验式的企业参观方式也受到了学生们的一致欢迎。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