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博士论坛管理科学与工程专场成功举行

发布者:研究生教育管理中心     时间:2016-11-08

10月27日,商学院博士论坛在三教211教室举行,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在校全体博士生和部分应用经济学博士生参加了此次论坛。期间,2013级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张亚茹同学,作了题为“The pathway of energy  transportation over long distance for China's coal-electricity system”的报告,并与在座各位同学分享了关于论文选题和写作等方面的技巧。

    论坛的举办为博士生提供了一个多领域的学术交流平台,主要目的是为了加强商学院博士研究生之间的学术沟通与交流,拓宽学术视野,实现本学科不同领域内的知识分享和交叉融合,创造良好的学术氛围。按照商学院长期规划,商学院博士论坛将定期持续举办。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