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第六期研究生学术研讨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研究生教育管理中心     时间:2015-04-29

        4月24日,第六期商学院研究生学术交流研讨会在三教107如期举行,吸引了众多博士和硕士研究生前来听讲。本期研讨会上,金缀桥、郑琪、杜俊枢等三位博士生分别为同学们展示了自己的研究成果,分享了学习心得。


        研讨会上,金缀桥从个人论文发表经历分享了论文写作和发表的经验和技巧,郑琪以所发表的英文论文《Coordination of supply chain with a revenue-sharing contract under demand disruptions when retailers compete》讲述了论文写作的主要框架内容,杜俊枢则从国内外期刊投稿的个人感受分享了工商管理的学生如何选取一个有吸引力的题目以及写出一篇规范的学术论文。

        三位主讲人在报告结束后与在座同学进行了充分交流,会议气氛轻松融洽,同学们获益匪浅。本次研讨会的举办有效提升了我院研究生的学术能力,同时也在学院范围内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